English

抽奖箱里竟没有一等奖

2006-05-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5月5日下午,深圳的王先生从赛格大厦购买了一台华硕笔记本电脑,销售人员告诉他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分五等,一等奖是一台索尼数码相机。

王先生手气不错,抽中了二等奖,奖品为一个双肩包。王先生脑中突然闪出一个疑问:抽奖箱中究竟有没有一等奖彩球呢?于是他要求工作人员将抽奖箱倒空,结果令所有在场

的人大跌眼镜:抽奖箱中根本没有一等奖彩球。也就是说,当天谁都无法抽中一等奖。

王先生认为对方涉嫌欺骗:兑奖规则上写明,一等奖彩球上所画图形为月亮,可是彩球箱中一个没有,而他又抽中了当天事实上的最高奖“二等奖”,因此索尼数码相机应该归他。主办方的一位石先生解释说:“是疏忽所致,忘了放一等奖彩球。”(《深圳商报》5.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