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5-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河南干部月收入可上网查 河南省建立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信息化管理系统,领导干部个人基本情况,配偶子女从业、出国留学定居情况,财产收入情况等,可随时登录查寻。

个人售房两种情况免个税 自用5年以上且是家庭惟一生活用房取得的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出售自有住房并在出

售后1年内按市场价重新购房的纳税人,予以退税。

中国13岁男孩比20年前高11.1厘米 过去的20年中,我国7~18岁男女生身高平均增长了6.9厘米和5.5厘米。其中13岁男孩身高和体重分别比20年前增长了11.1厘米和12.3公斤。

公益医院补偿机制将完善 中国医疗卫生发展报告绿皮书对外发布,未来5年,医院改革将有突破,关于医院改革的重大政策会陆续出台,将建立并完善财政对公益性医院的补偿机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