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看电影成为深圳新时尚

2006-05-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在鹏城,看电影不仅是年轻白领的时尚,也是举家共享天伦的绝好方式和企业间、朋友间联络感情的渠道。

“像我这样‘一拖二’的,每场电影都能见到七八个,还碰见好几回‘一拖四’的呢!”在德兴投资公司工作的苏丹在谈到如何度过“五一”黄金周时,幽了自己一默。

如何和远道而来的父母一起度过难得

的7天长假,可把苏丹给愁坏了:景点以前全游遍了、海边转过无数次了,苏丹突然想到:何不带老人们到影院去感受声光电影的魅力呢?结果到了电影院,苏丹发现和他有着相同想法的年轻人还真不少,有的不仅带着自己的父母,还带上了岳父岳母“一拖四”走进影厅。上班后大家一聊,苏丹才知道,原来许多同事都选择看电影作为休闲度假方式,有人甚至一天内把《茉莉花开》、《雏菊》、《南极大冒险》等几部新片统统看了个遍。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陪着父母一同进影院,或者一次把三四部大片看个够,这样的情况并不局限于黄金周。多家影城的经理表示,这已经成为深圳人的一种观影新时尚。(《深圳特区报》5.1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