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6-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银联卡将在意大利开通 目前每年有10万以上中国游客去意大利。年内中国游客有望持银联卡在意大利ATM机上取款,并在8000家商户刷卡消费。

卫生部将设贿赂黑名单 卫生部正在制定设立黑名单治理商业贿赂管理办法,对上了黑名单的企业如何进行惩罚性措施等做了严格规定。

 

 中国国民党中央搬家 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12日由位于台北市中心的中山南路旧址迁至八德路。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表示,国民党中央从富丽堂皇的党部大楼搬到节约俭朴的八德大楼,是为了宣示国民党力行俭朴、从在野奋起的决心。

国内物价指数连续仨月上涨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最新的经济数据,5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水平(CPI)比去年同月上涨1.4%,涨幅较上月提高0.2个百分点。这是该数据连续第3个月上涨,涨幅呈现逐渐加快趋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