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群发器击中荧屏“摇钱树”

2006-06-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日,《加油!好男儿》节目惊曝一起选手涉嫌“短信欺诈”事件。有15545票是由群发器通过电脑系统来发送短信,引起了人们的惊呼,有人指责这是“不正当的竞争行为”。杨海音也由此变成了这一事件的嫌疑人,卷入了是非的漩涡之中。

如今,只要打开荧屏,就可发现已没有一个综艺、娱乐节目不开设短信投票。名

曰观众互动,实为大笔赚钱。去年“超级女声”冠军争夺战以短信票数定胜负,一夜814万条短信投票,就意味着814万元从天而降,并可由短信公司和电视台进行名正言顺的瓜分。

有媒体披露说,有人为李宇春豪掷50万元买电话卡为其发短信投票,观众短信投票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钞票投票”。至于究竟谁真正唱得好,显然再也无人关心。(《新民晚报》6.1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