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女大学生挥刀砍同学

2006-06-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5月1日上午,长沙医学院女生宿舍楼内,浑身是血的曾海燕拼尽全力向同学求救。同学迅速将其送往医院。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展开侦查发现:砍伤曾海燕的竟是其昔日要好的同学李爱娟。

李爱娟的宿舍住了6名同学,但性格较温和的曾海燕是李爱娟惟一要好的朋友。4月,李爱娟悄悄使用了曾海燕的小灵通给其外

地的男朋友打电话。到了月底,曾发现自己的小灵通话费高得出奇,便决定去电信局查询话费详单。李得知此事,害怕曾发现,遂决定将曾杀死。

5月1日,李爱娟携带好事先准备的尼龙绳、水果刀、菜刀,以“吹风、聊天”为由,将曾海燕约到女生宿舍楼7楼楼顶。曾海燕说:“我不明白她为什么砍我,我便大声呼救,可是我叫得越大声,她就砍得越凶。我知道不能再喊了,就倒在地上装死。”后来,李爱娟看到曾海燕倒在地上不再出声,以为其已被砍死,匆忙逃回宿舍,后因事情败露便跳窗逃走。

经法医检验,曾海燕身中62刀,双手神经被砍断,左手大拇指被砍断,泪腺被砍断。湖南省望城县检察院近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李爱娟批准逮捕。

(《北京娱乐信报》6.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