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足联一倒票高官被解职

2006-06-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国际足联高官博茨瓦纳的巴姆吉以票面价格3倍的价钱出售世界杯门票,一名英国记者把证据拿到国际足联。

62岁的巴姆吉承认,他以300欧元的价格出售了12张英格兰队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比赛门票。票面价格是100欧元。他在声明中说:“我对这种不正确的行为深感遗憾,就违反出售世界杯门票的有关规定和条件

向国际足联道歉。”巴姆吉自1988年以来一直是博茨瓦纳足协主席和非洲足协成员,在1998年成为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主持了紧急委员会会议,会议决定,解除巴姆吉在世界杯的工作,要他“尽早离开德国”。巴姆吉6月18日被遣送回国。

(《参考消息》6.1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