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6-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私车管理纳入“公车模式” 北京部分单位按照管理单位公车的模式对员工的私车进行管理,定期在本单位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假日驾车外出旅游,也须与本单位保持联系。

河南:煤炭行业农民工参加工伤保险 保障高风险行业农民工安全权益的“平安计划”日前在郑州正式启动,

河南省煤炭行业务工的农民工今年将全部参加工伤保险。

成都:评职称不看身份看本事 成都技术职称评审实行社会化评审,不需要单位推荐,没有名额限制,不受户籍和身份影响,凡符合条件者都可以自主申报参评。

北京:“标准合同”可上网下载 北京市民可在“北京工商”网站下载商品房、旅游、家装、租赁等合同示范文本。此举矫正了因交易信息不对称、造成的利益失衡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