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杯花絮

2006-06-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国际足联收回比赛用球

在巴西队战胜澳大利亚队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弗雷德攻入1球。兴奋的弗雷德赛后抢到了比赛用球,准备留作纪念。不过,国际足联的官员随即找到巴西队,向弗雷德要回了足球。因为这些用球将被拍卖,用于慈善事业。

马拉多纳为西班牙队

担任现场解说

场上比赛再精彩,场外的明星们也永远会吸引一部分眼球。这次,马拉多纳应西班牙电视台的邀请作为现场解说嘉宾,自然也抢了场上球星的不少风头。当然,对传媒而言,该电视台能做出如此大的手笔,自然是付出了一笔不菲的报酬。

由于这场比赛是西班牙对阵突尼斯,所以球王当然要履行他的合同,此时的马拉多纳也成了一个忠实的西班牙球迷,当姆纳里为突尼斯队打进一球时,马拉多纳也抱头做极度痛苦状;西班牙胜利了,马拉多纳也表现得和阿根廷取胜一样兴奋。

英国人伪造球票被捕

法兰克福警方在收到线人举报后,在一名23岁的英国人的财物中发现了91张伪造球票,警方在机场抓获了这名英国人,并将他临时收监。

另外有两名英国人在法兰克福火车站因为非法倒卖德国世界杯球票被捕。警方称,这两人分别为55岁和60岁,他们拥有80张真球票。

(《京华时报》《北京晚报》《深圳特区报》6.20、2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