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杭州:结婚花样翻新

2006-07-0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婚礼进行曲响起,灯光全部暗下来,一群萤火虫突然出现在新人身边,闪闪发光……杭州一些婚庆公司推出的个性化婚礼项目,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

最近,某婚礼策划公司接到这样一项业务:新娘从小就喜欢白雪公主,要求公司为他们的婚礼策划一场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相爱的故事,道具、服装统统到位。于是

,一场婚礼最后变成了一出舞台剧,让来宾们赏心悦目。

穿着婚纱的新娘突然一改幸福的小女人状,飞起一脚将新郎踢到空中,新郎双脚离地在空中挣扎……这是杭州一家摄影店推出的恶搞婚纱照当中的一张。这些恶搞婚纱照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捧。

“传统的婚纱虽然看上去画面很唯美,但都是摆拍的,个性不强,背景和动作重复的几率非常大。”杭州的陈小姐是恶搞婚纱照的追随者之一,“我身边已经有两位朋友去拍了恶搞系列,效果都很不错。”

“今年是婚庆大年,婚庆公司要在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关键就要看能否做出有个性的东西来。”一家婚庆公司的负责人说。(《新民晚报》6.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