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衰老防疾病

2006-07-0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抗衰老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黄又彭博士指出:抗衰老医学像工兵一样,通过早期探测把与衰老相关的潜在疾病“地雷”给挖出来。由于分子生物学的发展和基因库的建立,很多疾病在没有症状的时候是可以被发现的。

人的青春从十七八岁开始,到二十三四岁就没有了,实际上这是不正常的,是未老先衰。如果通过抗

衰老可以使你的青春延长,至少延长15到20年是容易做到的。

随着社会生活的进步,人的生命延长了,可是健康状况并没有改善,到了六七十岁这儿疼那儿也疼,味蕾都萎缩了,牙齿也掉光了,吃也吃不下去,玩也玩不动了,你说有什么意思?所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然后才是科学地延长人的生命。

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族,以及胡萝卜素和叶酸,这些现在国际上比较公认的抗衰老药物非常有效,而且没有副作用。这些药在人过了四五十岁以后,应该每天都吃。(《健康时报》6.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