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7-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内蒙古将下调煤炭产能 为推进内蒙古自治区的战略环评,内蒙古将在大型煤炭基地建设上,充分考虑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因素,适度下调煤炭产能。

警惕美容院化妆品 在卫生部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中,发现在美容院部分化妆品中确实违法添加了激素类物质,从而导致消费者发生激

素依赖性皮炎。

居民电价提高 国家发改委发通知,2006年6月30日起,全国销售电价平均每千瓦时提高2.5分。上海市销售电价每千瓦时平均提高2.2分,其中居民电价提高7厘。

北京18个公园博物馆免费开放 7月1日起,北京市政府免费开放紫竹院公园、海淀博物馆等12个公园和6个博物馆。市、区两级财政将给予免费补贴。

希望工程启动圆梦行动 计划资助逾万名贫困学生上大学的“共同关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7月2日在北京启动,资助每名大学生的捐款标准为4400元人民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