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6-07-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德推出烟民国际航班 由于所有的大型航空公司都禁止乘客在飞机起飞后吸烟,德国一位商人专门开设了“烟民专用国际航班”。据悉,这位烟民专机的老板本身就是个每天吸三十支烟的人。

美国高校开设间谍课 美国加州大学和国际间谍博物馆日前合办间谍校外课程,教师全是间

谍专家,还包括前中情局的资深特工。

德批准公开纳粹屠杀档案 德国政府6月28日正式批准一项协议,允许国际红十字会向研究人员公开数百万份纳粹大屠杀档案。根据现有规定,纳粹大屠杀档案只能提供给大屠杀受害者。第三方人士必须获得受害者书面许可,方可接触这些档案。

英拟投巨资培养孩子骑车 英国政府在未来3年内将投入3000万英镑,对10万名孩子进行自行车技能的培训,并扩展通往中小学校的自行车道。英国交通大臣道格拉斯・亚历山大26日表示,我们要培养出“骑自行车的下一代”。这不但有益于孩子们的健康,还可以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环境污染。

禁焚国旗在美未通过 一项禁止焚烧美国国旗的宪法修正案6月27日在美国国会参议院表决中未能获得通过。投赞成票的议员对表决结果感到遗憾,认为这是无视那些为“捍卫美国国旗献出生命的美国人”。反对者认为,这项修正案和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中有关保护言论自由的条款相违背。

韩国总统身份证号 竟被盗用四百多次 韩国自由民主联盟党议员柳根粲6月27日表示,韩国总统卢武铉和总理韩明淑的身份证号码在网上随便就可找到,而且已遭盗用。据悉,卢武铉总统的身份证号被使用了416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