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大利:你的地盘我做主

2006-07-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7月5日晨,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在多特蒙德结束:意大利以2比0战胜东道主德国。

第4分钟,托蒂距离球门约27米外的一脚任意球直接攻门,莱曼及时反应将球没收。而第12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外接球转身抽射,对方后卫奋力用身体将球挡出。

第15分钟,佩罗塔接队友妙传突入禁区,但带球时力量过大,球被果

断出击的莱曼压在身下。第29分钟,皮尔洛右路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托蒂起脚射门被封堵。

第33分钟,波多尔斯基中路妙传至高速前插的施奈德,后者面对布冯将球打高。在卡莫拉内西于第42分钟错过了一次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后,双方以平局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加强了进攻。比赛最后阶段意大利极力反扑,第86分钟,佩罗塔禁区内接传球,莱曼抢在起脚之前飞身将球击出。90分钟里,双方都未进球,只得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两分钟内,吉拉迪诺和赞布罗塔的攻门分别被立柱和横梁拒之门外。而最后1分钟,波多尔斯基接队友传中头球,球划门而出。

加时赛下半场,更注重防守的两队机会并不多,眼看就要进入点球大战,格罗索左脚扫射球直挂球门右角,随后皮耶罗又打进一球,意大利用两球送东道主出局。 (《新京报》7.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