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7-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药品研发将获支持?科技部、卫生部等国家有关部门正式启动“中医药国际科技合作计划”,投入1亿元,年内将启动首批50个以治疗重大疾病的药品研发为重点的中医药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哈市机关发工资要验指纹?为避免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现象的发生,哈尔滨市将对全市财政统

发工资人员实行指纹鉴别管理,并从7月起开展指纹采集工作。

我国将建立科研诚信制度?针对仍然比较突出的学术浮躁、学术不端行为,我国将通过建立健全评价机构和评价专家的违规和失误记录档案,维护评审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畜牧业渐成大产业?目前我国畜牧业产值已超过1.3万亿元,占农业总产值的35%,农民人均来自畜牧业的收入超过600元,从事畜牧业生产的劳动力达1亿多人。

万名乡村医生将获免费培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近日启动“万名乡村医生培训计划”,该计划将筹资3000万元,用3到5年时间免费培训1万名贫困地区的乡村医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