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6-07-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灾害导致学生伤亡领导担责

教育部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在防控自然灾害中要特别注意学生安全,凡有安全隐患的,要立即转移到安全地点上课,必要时采取停课等紧急措施。对因自然灾害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并造成学生伤亡的,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上海法制报》7.3)

成都: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分级援助

成都市政府日前出台《成都市城市公共住房制度实施方案》,中低收入家庭将被分为三个层次得到政府住房援助,不够廉租房标准、又买不起经济适用房的低收入家庭,能享受政府住房租金补贴。 (《工人日报》7.4)

福建:农民工将直接变市民

福建省将在5年内基本形成城乡统一的劳动力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就业制度,稳定就业的农民工,可直接纳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可直接落户城镇。(《新华每日电讯》7.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