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最好的博客月赚千元

2006-07-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让1000个博客先富起来”――和讯网上大红的广告格外醒目,他们精心组织的“博客广告联盟”刚刚获得国内博客产生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广告投放――一个月60万元。

首席运营官陈剑峰坦言,在去年的博客热催生下,和讯网组织了“博客广告联盟”,作为中介,他们负责在广告商和大批博客主之间游说协调,组织双

方进行了几轮挑选,最终确定广告投放的价格。

这一次,杀毒软件厂商瑞星愿意充当博客主的“财神爷”,拿出60万元。这笔收入如何分配?和讯表示只会拿走其中的不到10%,剩下的钱将按照三个档次分给入围的1000名博客,他们每个月因此能分别赚到1000元、500元和200元的广告费。

瑞星表示博客广告效果仍难以评价,“只看点击率吗?不行。虽然有的博客看的人多,但如果只是泛泛浏览,对产品有什么价值?只有等一个月之后,我们才能知道广告的效果。”(《北京晨报》7.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