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6-07-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招工面试内容“荒唐” 最近一些俄罗斯老板为雇到好雇员,竟流行起一种“压力面试”:在应聘者毫无心理准备情况下,对他们实施种种侮辱,或破口大骂,或将茶水泼向应聘者的脸上……招聘主管再根据应聘者的反应,决定谁可成为雇员。

2/3美国人竟不会唱国歌 最新一项民意

测验结果令美国官方感到尴尬,因为有2/3的国民不知道美国国歌《星条旗永不落》的全部歌词。调查结果促使一群音乐老师决定共同采取行动启动一项“国歌工程”:他们将走遍全美50个州的市镇和学校教授国歌。

“帝王谷”发现3000年前防腐材料 最近在埃及的卢克索,考古人员在“帝王谷”的一座墓穴中发现了保存完好的3000年前的防腐材料,为揭开古埃及人制作木乃伊的秘密提供了重要线索。据推测,这座墓穴属于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母亲。

法国飞翼船将“飘”洋过海 一种革命性的海上交通工具――法国飞翼船,在未来3年内将改写英吉利海峡的航运史:它能以时速160公里,在海面上空3米处飞行!飞翼船一旦建成,将主要用于从法国往返科西嘉岛及横穿英吉利海峡等短途海洋运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