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与《文摘报》”征文启事

2006-07-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到今年10月6日,《文摘报》已伴随百万读者度过了整整25个春秋。这期间,社会的变革、单位的变迁、家庭的变化、个人的变动……作为读者的你,发生过多少刻骨铭心的事情!而《文摘报》在你的工作、生活和家庭中,有过怎样的影响,产生过怎样的作用呢?

请讲述“我与《文摘报》”的故事。题目自拟,内容真实

,体裁不限,3000字以内。

征文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止。请写清地址、邮编或电子信箱,信封上注明“征文”二字。征文稿件寄至:北京市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文摘报社收,邮编100062;或寄电子信

箱:wzb@gmw.cn本次征文特设一等奖5人,各奖励价值500元人民币的图书;二等奖5名,各奖励价值300元人民币的图书;三等奖6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人民币的图书。每位获奖者还将获得一套2005年《文摘报》合订本。获奖名单见10月5日《文摘报》。征文中的获奖作品,我们拟有选择地在本报上刊登或编入有关图书中。

欢迎参与,感谢赐稿。文摘报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