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7-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公益救济性捐赠 纳税人可免税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明确,纳税人向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等10家单位进行的公益救济性捐赠,可免征所得税。

假币“批发商”上海落网 日前,上海市公安局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破获了一起运输、持有假币犯罪团伙,抓获涉案成员8名

,缴获99版假人民币共计401万余元。

北京高校图书馆拟向社会开放 今后北京市高校图书馆将陆续向社会开放,为校外人员提供文献信息服务和技术咨询。市教委将把“图书馆面向社会服务”作为高校图书馆评估的一项重要指标,以整合优质资源,走共建、共知、共享的道路。

南京出现无挂号费医院 南京医科大学友谊医院从7月15日起,所有临床科室均免收专家挂号费和普通挂号费。患者只要出示就诊卡,不必挂号就能直接就诊。

航天育种卫星9月发射升空 我国第一颗航天育种卫星将于今年9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火箭发射升空,飞行15天后返回地面。

深圳:13宗高温作业中暑获赔偿 去年8月正式实施的《深圳市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暂行办法》实施近1年来,共有13宗高温作业中暑获工伤赔偿。劳动保障部门提醒,企业发给露天工作人员的高温保健费每月不低于150元,且不得列入最低工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