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8-2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杭州:文化遗产保护纳入干部考核 浙江杭州市政府日前出台的新规定,将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涉及的规划编制、体制改革、经费落实、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目标纳入县(市、区)各级领导责任制加以考核;对在城市建设过程中造成历史文化遗产损毁的,要追究各级领导的责任。

小企业无抵押

也可贷款 日前,北京渣打银行宣布在北京推出“无抵押小额贷款”,在京注册的中小企业无需任何抵押,就可获得最高50万元的贷款。

少数央企年考“不及格” 2005年度,166户中央企业被纳入国务院国资委的考核。其中,有6户因没有完成考核目标、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或企业财务数据不实等原因被判定为“不及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