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医讯快递

2006-08-2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国人口健康寿命排第81位 国际卫生组织公布了192个成员国居民健康寿命的预测结果,日本、澳大利亚,法国分获第一、二、三名。中国排名第81位。

红糖养颜的秘密 日本东京女子大学研究发现,红糖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及维生素C,是一种天然的美白产品,同时红

糖还有较强的抗氧化功效,对于抗衰老具有明显的作用。经常吃红糖或者用其敷面,可以起到美白和排毒的效果。

晨跑前吃香蕉可防头晕 早上锻炼的人,吃一点容易消化的食品如香蕉、葡萄干、含高碳水化合物的运动饮料等,而且在30分钟之后再运动,可以有效防止运动性头晕。

手机藏菌量惊人 英国有研究指出,手机表面布满数以十万计的细菌,蠕动的致命细菌碰到面部等部位,可能引起暗疮、肺炎、脑膜炎。使用手机时可用除菌纸巾抹去表面细菌,以减少手机受细菌感染的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