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6-08-2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气象预报员报错天气挨官司 俄罗斯的娜塔莉・沃尔科娃本来打算周末和朋友们到旅游基地休假。气象预报员说周日将是好天气。但事与愿违,瓢泼大雨打碎了娜塔莉的完美计划。一气之下,娜塔莉将当地气象局预报员告上法庭,要求赔偿2500卢布。

●韩客机忘了带乘务人员 7月

30日下午两时,一架韩亚航空的航线客机从仁川机场起飞30分钟后,突然发现机舱内竟没有一位乘务人员。机长知情后,无奈掉转机头返航。

●阿根廷推出盲文报纸 阿根廷的一家出版社8月15日推出了一份专供盲人“阅读”的半月刊报纸《人人报》。当把一篇普通的新闻稿转换成盲文的时候,字点符号会比普通文字量多得多。这份报纸共有12页,每页的新闻不超过7行,内容涵盖政治、经济、体育、娱乐等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