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案例快递

2006-08-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高莺莺案复查结果公布

2002年3月15日晚,湖北省老河口市宝石宾馆女服务员高莺莺跳楼,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老河口市公安局调查认定,高莺莺系跳楼自杀身亡。此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本版2379期刊载)。

今年8月18日,湖北省襄樊市人民政府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高莺

莺死亡事件”复查结果。复查表明:高莺莺系跳楼自杀身亡。其父高天虎向公安机关提供的高莺莺内裤上的精斑为高天虎本人所留。高天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及伪证行为,涉嫌构成犯罪。目前,高父被羁押。(《新京报》8.19)

广州“扫黄办”原主任卖黄盘被判刑

广州“扫黄办”原主任汤文君指使出纳李冬将收缴的非法光盘当废品卖掉,获利200多万元。李冬从中贪污29万元后,投案自首并检举上司。近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一审判处汤文君有期徒刑15年;李冬有期徒刑3年,缓期5年执行。(《北京娱乐信报》8.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