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6-08-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非洲三国共建世界最大动物王国 8月16日,南非、莫桑比克、津巴布韦三国总统宣布将在新开放的国界周围,建成一座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乐园,占地3.6万平方公里。公园的建成将极大地缓解南非国家公园内大象数量剧增的压力,因为动物可以跨越国界在更大的空间里自由来往。

德国瑞士共建

“艺术边境线” 瑞士北部小城克劳伊茨林根与德国相邻,取代铁丝栅栏,22尊雕塑将矗立在边境线上,成为世界上第一条“艺术边境线”。这组雕塑都高约8米,展示的是人们喜爱的塔罗牌游戏造型。

喀麦隆4.5万公务员“吃空饷” 喀麦隆经济与财政部长日前透露,在对全国公务员队伍进行全面清查时发现,有4.5万名已不在职的公务员仍在“吃空饷”领取工资,政府每月因此损失约50亿非洲法郎(约合975万美元)。

英一弱智男孩无票混上飞机 8月14日,伦敦某机场一名没有机票的的12岁弱智男孩竟混过机场多道安检关卡,悄悄溜上一架即将起飞的航班。这一重大安全漏洞曝光后,因担心他被利用当“人弹”,在英引发轩然大波。

隆胸“隆”出高自杀率 加拿大研究人员在对4万名妇女进行研究后发现,那些做过隆胸手术的妇女死于乳腺癌、心脏病和其他多种致命性疾病的概率并不高,但自杀率却处于较高水平。研究人员认为,可能是由于这些妇女对自我形象不满意,容易在精神上受到困扰或者以为隆胸能解决所有问题而导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