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8-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超市、药店能缴话费

首批一百九十家数字北京缴费通服务网点挂牌,今后市民可以在悬挂“数字北京缴费通”标牌的物美超市、金象大药房及北京二商食品店内,缴纳电话费、电费,或者购买电影票。

街头随意募捐违法

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组织募捐活动。所

有募捐活动都必须经过民政部门审批。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随意上街募捐都是违法行动。

买家电要付污染处理费

近日,国家环保总局发布政策,将实行“污染者负责”的原则。以后,消费者在购买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时,将有可能多付一些处理这些产品污染的费用。

北京查处“大众邮购”传销

八个自称“大众邮购工作室”的传销组织蒙骗约六千四百多人,近日北京朝阳工商分局取缔了传销组织“富美达”工作室,这家公司号称“网络沃尔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