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6-08-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城镇年内开征污水处理费

建设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污水处理费征收和管理力度,到今年底,所有城镇都要开征污水处理费,征收标准原则上达到每吨污水收费0.8元,以保证污水处理厂保本微利、正常运行。  (《新华每日电讯》8.23)

北京:非实名车将成

黑车

北京市交管局发布公告,机动车登记必须使用车主自己的身份证明,如果您购买机动车时使用的不是自己的身份证,需在3个月内将车转到自己的名下,否则车辆将被撤销登记,成为黑车。(《北京晨报》8.24)

新建小区须建社区医院

近日,卫生部出台《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设置和编制标准指导意见》,规定街道人口达到3万至10万的,要建立社区卫生服务站,而新建的小区,则必须由所在街道办事处范围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近增设社区卫生服务站。(《新京报》8.2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