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9-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香港农民移师内地养猪种菜 香港计划在广东韶关设立“粤港农业合作示范区”,让香港农业界到内地自行兴办农场组织生产,然后产品返销香港。这一计划报国务院批准后将全面实施。

中小学写字拟分级考核 教育部有关部门正在制定《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等级和考核办法》,主要考

核中小学生写汉字是不是漂亮。中小学生写字拟分五级。

北京将建制借调人才 北京将研究制订短期成建制借调工作人员的方案,在市属单位中选拔骨干人员充实到奥组委工作。并在未来五年内逐渐消除人才流动中存在的城乡、身份限制。

SK――Ⅱ再违规将暂停进口 近日SK――Ⅱ化妆品被查出禁用物质。国家质检总局表示,如果在问题产品中再次检出严重质量问题,将依法作出暂停进口等处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