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6-09-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鼓励开发低价房

北京市国土局规定:2004年已供用地至今仍闲置的住宅项目,如有愿意改为中低价位、中小户型普通商品房项目的,可延长一年土地手续办理期限,缓交土地出让金。国土局鼓励开发低价位商品房,专家预测“限价房”每套不超过50万元。 (《华夏时报》9.20)

农残超标茶叶不能卖

10月1日新的《茶叶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将正式出台,所有以茶树鲜叶为原料加工制作的绿茶、红茶、乌龙茶、黄茶、白茶、黑茶及经再加工制成的花茶、袋泡茶、紧压茶共9类产品均在审查之列。并对这9类产品中的9种农药含量作出了限量规定。  (《羊城晚报》9.18)

证券节目严禁招揽客户

证监会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广播电台、电视台开办证券节目的,应符合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节目设置范围。同时,不得准许咨询机构工作人员以广播电视从业者身份从事采访活动。证券节目内容不得宣传过往荐股业绩、产品、咨询机构和人员的能力;不得在证券节目中播出客户招揽内容。(《京华时报》9.1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