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面部富有弹性

2006-10-0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年轻漂亮的脸蛋,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都会不可避免地松弛,为此,向大家介绍一下脸部运动法。

1.下巴操 闭上嘴巴,尽量向左侧移动下巴到底。然后往右侧移动。左右各1次为1组,共做8组。

2.咬牙操 (可以消除颈部松弛及双下巴)尽量将嘴

巴往横向慢慢张开,到底后停10秒钟;再这样闭上嘴巴,用力咬紧臼齿后,停10秒钟。以上1组动作重复8遍。

3.舌操 (可以使下巴与颈部的线条更完美)用指尖压住下巴,舌尖端用力,尽量伸出舌头,将舌头往左下移动,此时嘴巴的肌肉若变硬就可以了,然后往右往后旋转,旋转1圈为1组动作,重复8次。每天早晚各1次。 (《开卷有益――求医问药》2006年第9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