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10-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洛阳推行“首席员工”制 今年3月以来,凡在河南省洛阳市企事业单位技术密集的关键工种、关键岗位、关键工序中工作的一线职工,不唯学历、不唯职称、不唯资历,都有可能被评选为“首席员工”并享受补贴。

西安市禁止中小学统一买校服 西安市政府日前发出《通知》,除按规定

收取课本费、寄宿学生住宿费外,不得向学生收费统一购买教学辅导材料和学具,不得要求学生统一购买校服、卧具。

女富豪炫亮胡润新百富榜 英国人胡润日前在上海发布了第八份中国百富榜。49岁的张茵以270亿元人民币的身家,取代黄光裕成为中国大陆最富有的人,同时她也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白手起家的女富豪。

长春:禁止白天遛狗 为防止大小狗随地便溺、伤害路人,长春市开展集中整治非法养犬专项行动。从现在起至明年底,每天早7时至晚7时,长春市内禁止居民出户遛犬。

我国研制出农药残留降解技术 国家“863”计划重大生物工程项目“蔬菜瓜果农药降解酶”,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科研人员研制成功。该技术将可全面分解农药毒性分子,彻底去除农药残留,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