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10-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大自主招生扩至普通校 北京大学二○○七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正式开始,北大取消了自主招生对象仅限于省级著名重点中学的限制,普通中学的学生也可以报名。

九成国内车膜面临禁售 国内安全膜市场充斥各种假冒伪劣和不规范行为,国家《玻璃安全膜标准》本月底将正式实施,预

计新标准出台后,近九成国内安全膜产品将被禁售。

安徽:出租车绕行将挨罚 安徽即将出台的新运输管理条例拟对出租车管理下“猛药”,出租车经营者不得转让或者擅自暂停,出租车拒载绕行将至少罚三百元。

高校为“保级”竟跑马圈地 北京市属高校本科教学评估将全面启动。为了能达到教育部规定的生均用房标准,一些高校正在大兴土木搞基建,还有的开始征圈周围的土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