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10-2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广东招考警察引入心理测试 警察工作压力大,心理素质不过硬是不行的。明年,广东全省公安机关招收警察都要通过心理测试,否则不予录取。

北京:大中型餐馆须安探头 餐饮场所是拎包、扒窃、伤害等案件的高发区域。北京市规定,营业面积在2000平方米以上的大中型餐饮企业必须

安装监控设备,逐步实现与警方联网。

中小学有望免午餐费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连宁近日表示,义务教育阶段免交学杂费,在适当时候将免收课本费、午餐费、校服费等。

北京今年11万余人被猫狗咬伤 截至10月15日,北京市今年被狗等宠物抓、咬伤的人数已达11万余人,其中被确诊为狂犬病病人的有10例。

便携式电子报问世 一只小巧单薄的电子阅读器,却可容纳50份对开大报的文章与数据。由宁波日报集团推出的我国首份便携式电子报《宁波播报》,10月25日起正式与读者见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