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阳节送父母“新鲜礼物”

2006-10-2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重阳节(今年10月30日)临近,许多平时忙于工作的子女不约而同对父母尽起孝心。很多子女还准备了令父母感到意外的“新鲜礼物”。

家住上海宝山区的顾先生在宝钢上班,住得离父亲家远,平时陪父亲的时间比较少。今天特意带父亲去做体检,也算是尽尽孝心。

在公司上班的李小姐特意带父母到金茂大厦55楼

的餐厅吃饭,坐在临窗的位子,欣赏浦江两岸的美丽夜景,体验高档餐厅的优雅氛围。而贾先生夫妇则带着年过七旬的双方父母来一家海鲜酒楼聚餐。老人们第一次享用了象鼻蚌、三文鱼刺身、鲍鱼、石斑鱼等海鲜。

上海一家旅行社的罗经理介绍,该社推出的“重阳节苏州穹窿山、白马涧龙池登高一日游”活动名额已报满,其中近三成游客的报名费和旅费是子女支付的。(《解放日报》10.2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