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12-0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外资银行也经营人民币业务 银监会《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从十二月十一日起开始实施,三个月内,外商独资银行和中外合资银行在获得银监会的批准后,即可全面经营人民币业务。

港科大内地招生学费上调 二○○七年香港科技大学招收内地学生方案已基本确定,计划在内地招

生一百五十人,按照四年三十二万港币的学费标准收取,比今年提高了五万港币。

两成多中国人体重超标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百分之二十三的中国人体重超过正常标准,百分之七的人加入肥胖行列。主要原因是,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使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承受过度压力。

动物标识溯源系统明年推广 当畜禽一出生,兽医就会依靠现代网络技术和识读技术,给它戴上一个内设二维码标识的耳标,从出生到饲养、检疫、屠宰全程监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