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价拖车费依据何在

2006-12-1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前些天,北京的佟喜用于跑运输的车坏在了路上,被拖车公司拖到了停车场,向他收费1.4万元。

佟喜的小货车是花2万元买来的,他说,拖20多公里车就要1.4万元,早知这么贵,他绝不会让拖车公司拖车。可拖车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是明码标价,吊车和平板拖车启动各收5000元,每公里加收50元,两项相加1.4万元,还

不算7天的停车费。而且他们去拖车是交通队通知的,不需要车主同意。

北京市交管局事故处的说法是,通知拖车公司尽快将事故车拖离现场是他们的惯例,拖车收费高是拖车公司和物价局的事情。而北京市物价局说,拖车费由企业自定,但必须明码标价。

但问题是,天价拖车费收费的依据是什么?(《广州日报》12.1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