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饭菜贵铁路部门致歉

2006-12-2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今年9月底,北京昌平的姜海程到湖北十堰参加车展。在9月28日乘K280次列车回京的途中,他到该车的餐车上吃饭,点了一份菜单上最便宜的木耳白菜,“标价16元”,另外要了一份米饭和一碗汤。“上菜后我发现盘子里只有几片木耳,白菜也特别少,近30元的饭菜我根本没吃饱。”

姜海程写信将此事反映给了铁道部部

长刘志军。不久后他就接到铁道部工作人员的电话,表示尽快妥善处置此事。日前,来自武汉客运段的路风监察鲍李莉等人,携带刘志军的批示信向姜海程道歉,并退还了其多交的20元餐费。该列车餐车长已被停职。

铁道部相关人士表示,今后铁道部会加强对列车的监管,尽量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新民晚报》12.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