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消费者对民航满意吗

2006-12-2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消协12月12日公布:消费者对民航服务总体满意,主要表现在购票方便快捷;候机楼舒适,安检、问讯服务满意率高;乘务员服务较好,客舱安全有保障等方面。

消费者对民航服务不满意集中在几个方面,包括退票手续繁琐、收费偏高。多数消费者认为民航票务服务问题主要反映在退票麻烦、手续费收取比例过高上。

而个别航空公司规定“特价机票不得签转、不得变更、不得退票”,限制消费者的权利,加重消费者的责任,是不平等的格式条款。

航班延误信息提供不及时,后续服务跟不上也是消费者不满意的一个问题。个别航空公司“拼班”、“超售”等行为引发消费者质疑。(《中国妇女报》12.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