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6-12-2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英国保留老城原貌 英国《金融时报》11月27日刊登专栏作家魏城文章说,二战之后,伦敦没有在市中心拆旧建新,基本保留老城原貌。而中国北京、上海、重庆等城市,近些年来都经历了“推倒重建”式的巨大变化。

最老寿星定格116岁 美国时间12月11日凌晨,世界上最长寿

的老人、美国老妇伊丽莎白・博尔登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中南卫生康复中心内安详离开人世,终年116岁。在她一生中,美国换了20个总统,而她的直系子孙后裔多达560来位。

泰国有家“安全套”餐厅 泰国曼谷有一家“安全套”餐厅。墙上装饰是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各种安全套,菜单上有一道菜叫做“安全套沙拉”。餐厅的创始人是前国家公共卫生部长,一直致力于推动泰国防治艾滋病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