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经济出版社隆重推出:《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

2006-12-2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本书作者李幛?(股民俗称李几招),是宏观面和股票分析资深专家,中央电视台特约财经评论员。他撰写了中国首部全面记录证券市场发展的大型股史巨著《终于成功――中国股市发展报告》,并连续撰写了《中国股市发展报告》(从2001年至2006年)。

《炒股就这几招》看点:

(1)此书持续位于经管类图书

畅销排行榜前列。

(2)书中对于炒股的讲解从基本概念到绝招制胜,循序渐进,容易理解掌握,操作性强,是新股民入市炒股的工具书。

(3)书中全部采用典型实例来证明一个概念、一个技术指标的价值。

(4)书中提出的十大绝招,对于新、老股民具有应用价值。

(5)随书赠送作者VCD讲座光盘,更加具体生动地讲解了炒股概念和实战技巧。

(6)本书是作者推出的2007年最新修订版。作者根据现行的政策法规、2006年牛市行情和2007年股市走向对原版书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修订。

(7)凡是购买本书的读者可预约听课,李幛?亲自主讲。预约听课者可发送电子邮件(ceph0327@126.com),然后等待具体的上课通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