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7-02-0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广东:支持取消“择校费”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就两会代表委员高度关注的“高中阶段择校费问题”做出的答复时说:“如果有些地方认为条件成熟,要取消‘择校费’,省里一定会支持。”

江苏交管部门公开测速 今后,江苏交警在测速时,将一律在前方设置明显的测速告

示牌,或使用制式警车公开测速,严控交警“暗中执法”。

中国不会实行土地私有化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锡文近日表示,土地所有制制度是由中国宪法规定的,中国的土地制度不存在私有制的问题。

内地孕妇赴香港产子费用高涨 从二月一日起,内地孕妇到香港产子,除费用涨至九万多港币以外,还必须进行预约登记和产前检查。

首家不挂号医院现身蓉城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第二人民医院取消了挂号,患者无需排队挂号,而是被一位“导医、导诊”护士直接领到了需要就诊的医生面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