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7-02-0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至少保留6套模拟频道

广电总局日前要求,实施有限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的地区,必须保留至少6套模拟频道,转播中央、省和当地电视台的主要节目,供没有机顶盒的用户接收,以切实维护有限电视用户的合法权益。 (《北京青年报》2.4)

沐浴场所应放置安

全套

卫生部会同商务部组织制定《沐浴场所卫生规范》征求意见稿,对沐浴场所的选址、装修、环境、设备、人员等作了详细要求,同时要求沐浴场所内应放置安全套或者设置安全套发售设施。(《新京报》2.4)

卖自产农产品可免管理费

国家工商总局2月5日发出通知,今后,农村流动小商小贩、农民在集贸市场或地方政府指定区域内销售自产农副产品,可免于工商登记,并免除各项工商行政管理费。(《京华时报》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