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7-02-0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最长寿的灯泡 英国58岁妇女摩尔・理查森家中一只1938年购买的灯泡,经过祖孙四代连续使用69年之后,如今竟依然在正常发光。

单身富翁电话簿里抽取继承人 葡萄牙单身汉富翁路易斯・达卡马拉因病去世。他留下的财产包括市中心一座12个房间的公寓和银行账户上的2.5万欧元

。生前,他从电话簿里抽取了70名陌生人作为自己的遗产继承人。

◆《哈利・波特》终结篇7月面世 英国女作家J・K・罗琳说,《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第七部、也就是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圣》将于7月21日出版。

著名作曲家梅诺蒂辞世 曾经两度获得普利策音乐奖的意大利作曲家吉安・卡洛・梅诺蒂,2月1日在摩纳哥一家医院辞世,享年95岁。他的代表作为《领事》和《布利克街的圣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