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学生魅力阅读》丛书出版

2007-02-0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要学好语文,必须多读精美的文章,来丰富你的内涵;勤做有效的练笔,来提升你的能力;常做有益的思考,来敏捷你的思维。

由石油工业出版社隆重推出的《中学生魅力阅读》丛书由全国著名特级教师方圆老师主编,16个省市60余位一线特级、高级教师联袂编写,历时六年,九易其稿,聚集了全国优秀特级教师的集体

智慧,荟萃了古今中外名家美文精品。

本丛书共有3套,从七年级到九年级,每个年级1套。每套选文365篇,包括每天一读,365篇美文;每天一写,365次练笔;每周一诗,52首古诗。“快乐赏析”在对每篇美文进行品评的同时,指导你的阅读方法,提高你的阅读能力;“开心练笔”为每篇例文精心设计了自由灵活、丰富多彩的写作训练点,既进行了作文训练,又进行了阅读的延伸和深化。

本书集读、写于一体,通过读、品、悟,引导中学生读者找到了一条从“会读”到“能写”的成功之路。

咨询电话:010―64523603、645236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