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省委书记省长关注什么

2007-03-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上海:寻求四大突破

上海要在经济增长方式上实现重大突破,要在推进自主创新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和新的建树,要按照国际通行规则进一步地推进开放,提高国际竞争力,争取每年都能“有所突破,循序渐进,尽力而为”。

――上海市委代理书记、

上海市市长韩正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甘肃:民生问题大于天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困难再大,也要努力把民生问题解决好。解决民生问题,必须首先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同时要抓住扩大就业这一根本,政府更要充分发挥公共财政的职能作用。

――甘肃省委书记陆浩3月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山西:做好“加、减、乘、除”

“加法”是既增加产业优势、又要增加群众收入。“减法”是节能、降耗、减排,以及减少贫困人口。“乘法”是实施科教兴晋和人才强省战略,使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倍增。“除法”是发展循环经济,延伸产业链条、搞好产能置换。

――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3月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领导决策信息》2007年3月第10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