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相机坏得快名表走得慢

2007-03-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到香港别再带我们去手表店、珠宝店、电器店”,一些向3・15特别行动投诉的上海人大倒苦水。

2006年5月,姜先生随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前往香港,在旅途中,他们“逛完这家店,跑那家店”。当时,香港地接导游重点推荐了一款标价为1万多元的世博表,说这种表是世界第一名表,产地瑞士,还能投资

经过一番还价,双方以6400元成交。回家后,姜先生戴在手上,每周都会慢五六分钟,大呼上当。

2005年11月,武女士参加了上海锦江旅行社组织的香港旅游,在地接导游的带领下,购买了号称是日本原装的富士牌800万像素数码相机。用了3次,照相机就出现故障。工作人员说这款相机与正宗富士相机的英语名称根本不相符,而且没有零件可配。  (《新民晚报》3.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