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叫卖毒品谁监管

2007-03-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某科技管理学校学生贾峰(化名),得知K粉可以赚大钱,竟利用自己学到的化学知识研制毒品,并在家中成功地配置出K粉(氯胺酮),然后通过网络向瘾君子发售。日前,贾峰因涉嫌制造和贩卖毒品罪被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他的几名同伙也因涉嫌同罪被捕。

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检察官张宝华说,贾峰等通

过论坛发帖招揽顾客,还公然写明出售K粉,并留下手机号码,这些论坛上的帖子很长时间都没有被删除,这已不是秘密的贩卖毒品,而是公开在市场上叫卖,却没有起网络监管部门的重视。如果不是有人举报,不知道贾峰出售K粉的信息还要在网上保留多长时间,还有多少人会陷入毒品的深渊!  (《检察日报》3.1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