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7-03-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铁路下月大提速 第六次全国铁路大提速将于下月18日起正式实施,届时火车时速将达200公里及以上,产生质的飞跃。

春运不涨价政策将长期坚持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称,铁路部门不会因为一些反对意见而重新将票价上涨,春运票价不上浮政策将长期坚持,且“长命百岁”。

广州:死刑犯刑前可见亲属 3月16日上午,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安排下,因犯贩卖、制造毒品罪和抢劫罪而被判死刑的罪犯王某某,会见了其父亲、妹妹和儿子等亲属。随后,王某某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广东将调整垄断行业工资 广东省于3月中旬联合对全省国有企业工资内外收入进行监督检查,检查重点为金融、电力、电信等行业的国有企业,并将以此为依据调整垄断行业工资政策,以保障分配公平公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