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纽约享受“无条件退货”

2007-03-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初到纽约时买了床被子,用时感觉很不舒服,第二天拿回超市去退。惴惴不安地刚开始解释,收银员打断我:“没问题,你不需要做任何说明。”在我之前,一位顾客刚刚退掉了40多条牛仔裤。

除食品和一些易腐烂商品外,绝大多数商品在美国都可以“无条件退货”。在纽约,各百货公司、超市、小商铺和购物网站一般

都会向顾客提供30天内“无条件退货”服务,有的甚至允许60天或180天内退货。即使超过了“无条件退货”期限,消费者如能做出合理解释,部分商家也接受退货。一些连锁商家提供的服务非常周到,售出货品可在该品牌的任何一家连锁店退换。

美国人给别人送礼时,通常附上发票,以便对方对礼物不满意能够去自行退换。(《北京青年报》3.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