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女足毁于人祸

2007-03-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多年以来,女足运动得不到足够的投入,但到大赛上,还要担负起争取好成绩的重担。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女足成绩倒退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但现在崩溃提前来了。先是女足队员被莫名其妙开除,随后便是主教练马良行住院休养,过了不久,足协高薪聘请的德国顾问克劳琛也得病回国,而在女足参加阿尔加夫杯之前,马

良行已经身体痊愈,却得不到归队的许可。

这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集中在短时间内出现,但足协没有在第一时间去解决问题,反倒拿出了迎着问题上的大无畏精神,和女足死磕到底:马良行病了?让王海鸣扛着;克劳琛走了?恕不远送;女足形势逼人?全球选帅!通过这段时间不辞劳苦的折腾,中国女足已经成为了一个蜚声海外的精神病人!(《北京青年报》3.1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